竞技风暴
李彦:力战申花拒绝平局 十天内赴比利时治脚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1:1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西安浐灞队队长李彦在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中受伤下场,近日他返回上海疗伤,不过,与申花队的比赛,李彦实在不愿错过,他决定今天上午一大早就乘飞机赶回西安为队友加油助威。

  记者:作为一名多次参加沪上德比的球员,你怎么看待西安浐灞队与申花队的较量?

  李彦:过去在上海,只有我们和申花的比赛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德比,现在虽然我们搬到了西安,可我感觉上海球迷和媒体还是很关注这场比赛,我这两天在上海治伤,真的感觉到人们对这场比赛的关注程度丝毫不比上赛季差,听说上海这边的媒体派出了很多记者去西安采访呢。

  记者:你觉得明天的比赛有何特殊的意义?

  李彦:这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不仅仅是能否拿下三分这么简单,赢得比赛的一方很可能会获得比三分更多的利益,

申花要争冠,我们队要力争好成绩,这场比赛对两队都是一个为今后的征战打下好基础的契机。我觉得这场比赛肯定不会打平,也不会出现大比分,一球定胜负的可能性最大。

  记者:浐灞队本赛季的成绩不是特别理想,你认为保五争三的目标有必要修改吗?

  李彦:联赛还有很多轮,我们没必要急着去修改自己的目标,我觉得中超中游球队的实力相差不大,一旦我们赢上两场,排名自然会上去的。

  记者:听说你的伤势需要去国外做手术?

  李彦:对,我右膝的半月板和韧带都伤得不轻,俱乐部已经决定送我去比利时动手术,最快十天之后就会动身,手术后的恢复还得一到两个月的时间吧。希望顶替我的队友能尽快适应新位置,也希望我的缺阵不会对球队造成太大的影响。记者靳鹏实习生陈茜董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