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武汉今日拼“刺刀” 辽足:咬牙要拿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1:00 沈阳晚报

  

辽足武汉今日拼“刺刀”辽足:咬牙要拿三连胜

  今日下午,刚刚遭遇两连胜后势头反弹的辽宁队将做客武汉,挑战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比自己高出两名的武汉光谷队,如果这一战辽足能够赢下来,那么,他们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将有可能跻身前六。而对手武汉队也早早制定了抢分计划,为了这场比赛,他们甚至主动放弃了上一轮同实德队的较量,今天的比赛之前,汉军也是喊出了“决战”的口号。武汉
:把比赛当成“决战”打

  上周四,做客金州体育场的武汉队败给大连实德,但在这场比赛中,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并没有尽遣主力上场,有消息说,这是裴恩才的一次战略转移,目的是希望在同强大的实德队的较量中尽量避其锋芒,保存自己的精锐部队,而把全部“炮火”放回主场,留到今天同自己实力相差不多的

辽足身上决一死战。因为从赛程来看,武汉队下一轮的对阵对手是“大黑马”、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三的长春
亚泰
队,如果这一轮同辽宁队的比赛不能够拿下来,那么下一轮面对亚泰肯定不好打,且不说最近北方变化莫测的天气,单是亚泰队目前强劲的“
凯泽斯劳滕
”精神就让汉军颇为头疼。

  据悉,汉军本赛季的目标已经有所调整,任务定在“保八争六”上。对此,一位俱乐部官员这样向记者解释:“现在的武汉队对自己的实力有着深刻的认识,以我们目前的人员配置,已经没有资本去和中超豪门硬拼,所以,只能在同自己实力相近的对手身上多拿分。”目前,汉军在积分榜上已经退居到第七位,因此“抢分”成为裴恩才目前需要面对的最大问题。

  而武汉队后防大将蔡曦和孙峰在本轮也将有望复出,这让裴恩才在排兵布阵上更加得心应手。据悉,今天的这一战,裴恩才已经向球队下了死令:只许胜、不许败。在说起今天的比赛时,裴恩才表示:“辽宁队的上升势头明显,他们中前场的几名球员很有特点,需要我们重点盯防。比赛过程对于我们来说肯定会很艰苦,但我对取得胜利充满信心。这场比赛我们会当作‘决战’来打,对于结果,我们只能争取胜利。”

  

  与武汉队刚刚输给大连队不同,刚刚赢得两连胜的辽宁队目前也正处在精神最饱满的状态中,两场久违了的胜利将队中积蓄已久的阴霾一扫而光,辽足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刘春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直言:“这两场球赢的很及时,现在无论俱乐部还是球队,都已经向着良好的方向发展,照这样打下去,我们肯定会打出一个让球迷们非常满意的成绩来。”

  同武汉队的志在必得比起来,抵达武汉后,辽足从上到下都非常低调,主教练唐尧东在面对武汉当地记者时,也是收起了往日舍我其谁的气势,只是客气地表示:“两连胜,只是我们的运气好!武汉队是一个真正的强队。”而队长肇俊哲在预测这场比赛的结果时也是异常低调:“咱们这次打武汉队的目标是保平争胜。”

  尽管嘴上说对手强大,但在到达武汉后,辽宁队还是给予了这场比赛足够的重视,球队刚刚入住,主教练唐尧东便率领大家在大雨中进行恢复性训练。昨天,在新华路体育场进行完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后,几名队员更是在暗中较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队员纷纷表示:“说什么也要拿下这场球,让别的球队看看,咱们辽足队员在这种内忧外患的情况下,还能创造出‘三连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