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北京打平山东鲁能 忙活一整场两队交白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8:16 大众日报

  本报讯0:0!4月22日下午,北京丰台体育场,泰山队和北京队在中超联赛第九轮比赛中互交白卷。这也使得北京队得以保持从2001年联赛至今在主场对泰山队的不败纪录。

  至此,在中超联赛前8轮7胜1负后,泰山队迎来首个平局,五场连胜就此止住。

  泰山队派出的首发阵容是守门员李雷雷,后卫王超、舒畅、巴辛、矫喆,中场日夫
科维奇、高尧、郑智、周海滨,前锋韩鹏和李金羽。

  开场后双方都打得相当谨慎,加之丰台体育场糟糕的场地条件限制了双方队员的发挥,比赛节奏显得较慢。尽管双方互有攻守,但有威胁的射门不多。

  下半场双方主帅调兵遣将,意欲打破场上僵局。第74分钟和第78分钟,

泰山队先后用吕征和苑维玮换下周海滨和王超,但效果并不明显。第86分钟,泰山队快速反击中形成三打二的大好局面,但拿球的吕征并没有及时将球传给队友,而是选择了一个人带球至前场,皮球最后被北京队后卫破坏出边线。泰山队痛失全场最好的一次改写比分的机会。

  本场比赛过后,泰山队以积22分继续排在联赛积分榜榜首,下一轮泰山队将轮空。

  又讯本轮另外六场比赛本周日进行。紧随泰山队之后的大连队将客战沈阳队,如本场比赛获胜,大连队与泰山队的积分差距将缩小至3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