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场迎战弱旅沈阳金德 大连实德追赶鲁能机会降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7:56 新商报

  新商报沈阳电(记者周吉来)实德队昨天的训练一结束,全队便急忙赶回酒店,观看山东鲁能客场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直播。而在一个小时之后,国安0:0战平鲁能的结果便让福拉多一直紧锁的眉头舒展了几分———鲁能与国安的平局成为了实德追分的机会。

  鲁能一直都是实德苦苦追赶的对象,此前的五连胜也给了排名第二的实德巨大的心理压力。在来到五里河体育场适应场地时,副领队夏任以及几名队干便向记者打听鲁能队的
比赛时间以及电视转播情况,主帅福拉多更是在球队训练结束之后直言不讳地表示,“是的,我马上就要观看鲁能队的比赛。”而在比赛中,国安与鲁能互有攻守,整场比赛激烈有余,精彩不足。鲁能队在国安顽强地抵抗下,没能延续连胜的势头,交出了一份0:0的答卷。给了排名第二的实德队追分的机会。

  其实,早在赛前,实德上下便对国安“给予厚望”。毕竟,在去年联赛中,国安曾主场四球痛击

鲁能。而本场双方战平的结果也让球员们看到缩短与对手积分差距的希望。“现在我们少赛两场而落后六分,但下一轮鲁能轮空,只要我们打好与沈阳和天津的两场联赛,就可以追平鲁能。”一位主力后卫分析道,“但首先我们自己不能犯错误。明天与金德队的比赛必须拿下。”还有一些球员甚至算到了净胜球,“鲁能之前几乎场场都是大比分赢球,这方面我们还处于劣势。所以就算连赢两场,排名超过鲁能还是比较困难。不过联赛才刚刚开始,后面的机会多的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