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将士抱怨国安太凶狠 场地不佳令连胜希望破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5:2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六连胜的美梦被终止,鲁能的将士们当然心中不爽。赛后的休息室,不断传出他们声讨国安的激烈措辞。

  “今天国安拼得确实很凶,尤其是在防守的时候,下脚比较狠。”一名山东队的主
力队员说。由于在身材上占不到便宜,所以国安队的犯规明显比前几场多,上半时主裁就给主队出示了3张黄牌。不过李金羽血溅赛场确实不是杨璞有意为之,当时两人同时起跳争球,杨璞的胳膊划破了李金羽的眼角。“那是一个各50%的争球,我们俩的胳膊都架起来,没想到那么寸就见了血,我当场就向他表示歉意了。”杨璞回忆说。

  让

鲁能队窝火的还有丰体的场地,“实在是没法踢,球到眼前总要蹦几下,根本停不住。”李金羽说。确实,由于鲁能队在本场比赛中狂攻不止,所以丰体并不平坦的场地显然更有利于以防守为主的国安队。于是,国安凶狠的防守和丰体易守难攻的场地,成了鲁能队连胜愿望破灭的两大因素。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