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祥福满意国安逼平领头羊 图拔直言进攻严重受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9: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场非常引人关注的焦点大战竟然以0比0的比分结束,这可能是一个事先谁也没有想到的结果。因为尽管国安此前 一直主场不胜,但是上轮轮空的主队憋足了劲头要取得主场战胜,而且国安队此前也从没有主场不进球的纪录。反 过来看看已经五连胜的鲁能队,平均每场进3个球的强大攻击力,似乎已经没有鲁能队攻不破的球门。但是,偏偏这 些重量级的对决就是这样没有任何漂亮的进攻画面,对于互交白卷的结果,沈祥福表示非常合理,而图拔则认为是北京队采取了密集防守的战术非常成功,另外场地的质量也限制了鲁
能的进攻。

  这是国安队第一次在主场没有进球,所以主场不胜的纪录自然依旧延续,不过相比于前面几场的不胜,这次沈祥福 却对能在主场拿到一分表示可以接受。沈祥福认为,国安队能够在主场取得一分很合理,我们大家都可以接受,毕 竟山东队是国内优秀的球队,无论是整体作战还是球员个人能力都应该在国安队之上,所以尽管这场比赛之前我们 非常渴望获得胜利,但是我们也知道必须要对比赛的困难有充分的思想准备。

  也正因为知道了

鲁能队的强大,所以沈祥福才对国安队今天的防守很满意,认为球员们的整体防守出色。相比之下 ,国安队进攻仍然是个老问题,沈祥福说,比赛暴露出我们的进攻配合仍然需要进一步提高。“其实今年从球队的 人员组成看,我们的防守就是不错的,差就差在进攻不行,这个问题我们会积极解决。”

  至于国安是否会在下一个客场与

申花队的比赛仍然迎来胜利,以及下一个主场打重庆能否打破丰体不胜,沈祥福直言,对于这种想法,你们的心情和我的心情和球迷都是一样。

  相比于沈祥福,鲁能主教练图拔多少对连胜的脚步被终止有些不甘心,图拔认为,这场比赛对手做了很充分的准备 ,他们知道我们前面已经是5连胜利,所以对我们的研究很透彻,采取的密集防守相当成功。不仅防住了我们的两个 前锋,而且把我们的边路也有效地挟制,这也是鲁能没有进球的主要原因。

  与所有球队一样,鲁能队也同样对丰台体育中心的场地很不满。图拔说,队员们已经尽力了,但今天的比赛受到了场地的影响,造成我们没能进球,没有进球多少还是有些遗憾。(于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