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真汉子李金羽血溅赛场 球迷感动赋诗赞其好儿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8:59 新浪体育
真汉子李金羽血溅赛场球迷感动赋诗赞其好儿郎
李金羽血溅赛场(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作为中国本土顶尖射手,李金羽本赛季前八轮比赛打进6球,与打进7球的鲁能泰山队友郑智领衔中超射手榜,或许是因为进球是射手的天职所在,在新浪体育与时报体育共同进行的最佳球员评选中,大羽竟然一次也没有进入。但是,这一次京城恶战御林军北京国安的比赛中,李金羽没有进球,可他赢得了球迷的尊重,也赢得了新浪体育和时报体育的尊重,他成为本场比赛当之无愧的最佳。

  大羽的精神感动了所有人。在比赛刚刚进行到第11分钟,鲁能进攻边路传中,李金羽在禁区中路与杨璞争顶的过程中,被杨璞肘部不慎击破左眼角处,鲜血直流。无奈,李金羽下场,在场边接受队医的紧急治疗。2分钟后,李金羽再次回到了球场内,继续参加比赛,勇猛异常。然而,伤处还是在流血,17分钟后,李金羽脸上的血还是未能止住,不得已在场边进行处理。

  在这种情况下,血溅赛场的李金羽没有离开赛场,再一次贴上胶布后,他又出现在了

鲁能的锋线上,突破、传球、抢断……在下半时,李金羽高速插到了国安队门前左侧,在与对手的对抗中高高跃起攻门——人失去了重心,重重摔倒在场外。在球迷的惊呼声中,李金羽爬了起来,揉了揉摔痛的腰部,继续投入比赛!

  “

大羽郑智好儿朗,流血不愿下战场,
泰山
健儿拼到底,客场一分也很棒。”这是比赛之后鲁能泰山队球迷在与本报记者的通话中所说。一位球迷在给本报体育的短信中说,“大羽脸上挂彩不下火线,郑智不怕疲惫策动进攻不断,拼了也尽力了,虽平也让球迷满意,继续努力吧,冠军属于鲁能泰山!”在赛后新浪体育的球迷打分中,李金羽以他的顽强感动了球迷,他也得到了本场比赛的最高分,与国安球员的超低分形成了鲜明对比。

  真汉子李金羽感动了中国足坛。

  大羽的伤势让球迷们挂心,赛后队医表示,大羽的伤是外伤,眼睛没有问题。

  (白鹏飞)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