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都两粒定位球上演绝杀 五牛2-0完胜南昌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8: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五连败!北京时间4月22日下午,2006中超联赛第五轮的比赛拉开战幕,成都五牛主场迎战南昌八一。经过90分钟的比赛,成都五牛凭借着王羿与唐海上下场的各一粒定位球配合以2-0绝杀南昌八一。

  此前南昌八一队已经四连败,创造了本队的最差开局,积分垫底,此番客场出征,少输当赢。由于攻击乏力,本场比赛,朱波启用最后的一张牌——前年南昌八一队的最佳射
手尹忱;另外,八一队新买进的外援提亚斯也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频频大面积的换人变阵正折射出朱波的无奈。

  开场不久,成都五牛队便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开场第33分钟,成都五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成都五牛队王存一脚大力射门,守门员朱建敏扑球打在门柱上弹回,机警的王艺上前补射球进,八一队一球落后。半场过后,南昌八一队一球落后。

  下半场,南昌八一队加紧了进攻的节奏,而提亚斯则是全场比赛最大的亮点。在他的率领下,南昌八一队大举压上,围着成都五牛队展开狂攻,无奈,由于球队实力,他总是显得鹤立鸡群。南昌八一队光打雷,不下雨。倒是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成都五牛队反击,南昌八一队队员无奈犯规。成都五牛队的3号唐海利用这次定位球的机会再下一城,锁定胜局。两球落后,南昌八一队继续加强进攻,朱波用肖恩换下伦巴,比赛结束前,肖恩秒传禁区内的提亚斯,但是提亚斯的脚下球被守门员提前扑到。

  无奈,南昌八一队不得不接受五连败的结局,而球队正向中乙深渊里沉沦。

  南昌八一:22-朱建敏 2-翟国宾 3-纪宪俊 5-顾中庆 15-伦巴 17-王博 19-季俊 27-金星 18-潘晨亮 12-尹忱 28-提亚斯

  (哲哲)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