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右路长途奔袭遭扼杀 隋东亮阻击犯规吃黄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6: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下午15点35分,2006中超联赛第9轮一场焦点战役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打响,由北京现代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山东鲁能。此前山东鲁能已经取得5连胜的佳绩,本场比赛渴望取得6连胜,从而冲击球队历史上的7连胜。郑智依旧发挥着核心的作用,表现可圈可点。

  第24分钟,郑智在本方后场抢断成功,随后带球长途奔袭,企图打一个漂亮的反击,见此状况,国安队员隋东亮杀将而出,将郑智放倒,以缓解后防压力。为此,隋东亮吃到一张黄牌。(新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