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收购风波又有新说法 二股东否认已联系好企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3:35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刘海鹏) 刚刚平息了辽足要落户广州的传闻,昨天又有消息说辽足二股东省体院已经联系好了一家企业,准备在年底全盘接手辽足。对于这一说法,省体院副院长周铁民昨天予以了坚决否认:“这绝对是空穴来风!”

  省体院方面一直希望辽足的问题能够得到彻底的解决。在此之前,省体院曾公开表示会全力支持肇俊哲收购辽足的行动。但是在大股东明确表态无意转让股份后,小肇的收购
计划暂时被搁置起来。而随着辽宁队在近两轮联赛中连续获胜,加上俱乐部适当增加了球队的赢球奖金,辽足似乎开始逐渐趋于稳定。

  然而就在昨天却有消息说,收购

辽足大股东股份的行动并未停止,通过省体院牵线,一家颇具实力的企业已经与辽足大股东进行了接洽,并有意在年底全面接手辽足。记者随即向省体院副院长周铁民求证此事,“你觉得这事儿可能吗?”接到记者电话后周铁民先是苦笑着反问了一句,随后语气坚决地说:“今天都有好几个人问我了,我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儿,绝对是空穴来风!”

  而辽足常务副总刘春义则表示:“根本就没有企业跟辽足谈收购的问题,这都是哪来的消息呀?现在辽足正逐步走上正轨,特别是球队取得两连胜后,俱乐部的经营等工作势头非常好。照这样的形势发展下去,辽足很快就能走出困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