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整风取消走训制度 俱乐部表态不干涉老卡用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0:50 上海青年报

  整风的目的是为了比赛,对于一支职业足球队来说联赛的成绩才是检验任何行动的标准。本周日上海联城主场迎战实力不俗的升班马厦门队,由于目前联城已经四连败,因此本场比赛无疑是联城队员们的一次自我救赎的机会。

  朱老板亲自整军纪

  “前段时间,球队的事情我基本上就不管,全部都由教练组全权负责,但是现在看来不管不行。”昨天上午,朱骏赶到了球队基地,并且给教练组和全体队员开了一个会,“我绝对没有训斥他们,再怎么说我们现在的成绩排名都不差,我只是觉得我们的比赛输得太可惜了,不能这样下去了。”朱骏同时公布了一系列规定,首先的一条就是队员今后的行动必须先向领队汇报,只有得到了领队的同意之后才能进行,“以前很多队员早上训练结束了,下午就不见了,感觉像是在应付,这样不行,哪怕下午没训练,你也得在基地好好休息,不能随便外出。此外,今后球队在原则上不实行走训,要走训先得打报告,比如说你在上海有房有车,我们才有可能同意你走训。”

  不干涉老卡的用兵

  昨天下午联城的整风思想工作已经告一段落,联城俱乐部方面也和主教练卡洛斯进行了一次比较深入的沟通,对于俱乐部的一些做法卡洛斯也表示认同,而联城俱乐部也向老卡保证,绝对不会对他的用兵进行强行的干涉,只是希望老卡对于一些外界普遍比较质疑的做法和俱乐部进行解释。

  “现在的问题我觉得主要是心态,像上场比赛我们压出去打就导致了后防的空当过大,很容易造成前后场脱节,这样就往往会被对手打身后。我们被对手打进一个球以后,球员们在场上就像被打懵了一样,在后来的比赛里面就越打越急,球队输球可以,就是不能这样输,连原有的精神面貌都没有了。我的态度开会的时候也和队员们说过了,比赛可以输但不能这样输,像打大连比赛输了我是表扬队员们的。”朱骏的态度很简单,能不能看出球队有所改变,或者说能不能体现这次整风的具体效果就是要看这场和厦门的比赛,“具体说有什么改变还是需要从联赛中表现出来吧。我希望我们球员可以在这场联赛中拿出自己的勇气和信心,重新恢复联赛开始前的精神状态。”

  对于这次整风行动,联城球员们普遍比较理解,在他们看来其实这次整风说到底最重要的就是加强了球队自律工作和俱乐部同球队之间的沟通,“自从谈合同的事情之后,虽然球队成绩很不错,但是总是感觉球队和俱乐部缺乏一个联系的人,我们的情况很难反映到俱乐部那边去,而俱乐部的意见我们也很少听到,也就是有时候打完比赛和老板聊聊天,老板也不可能一直到球队里面来,希望可以多和俱乐部加强沟通吧。”

  (记者 曹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