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总着急上火期望赢下德比 国际精神未垮积极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0: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西安浐灞国际队遭遇两连败,接下来又对阵强敌上海申花队,老总王国林很是心急,高血压病复发,但为了坚持工作,只能在办公室打起了吊针。面临周末的恶战,西安浐灞国际将士也是积极备战,誓要打出气势,在对手身上全取三分。

  昨天上午,总经理王国林在办公室一边工作一边开始输液,下午俱乐部还召开了工作会议。他告诉记者,现在只要球队能赢球,工作再辛苦也值得,“球队近期状态不好,球
队老输球,我能不着急吗?作为总经理,我心里的压力更大,周末要和申花比赛,浐灞队不但要打出精神斗志来,而且还要能取得比赛的胜利。”王总最后还开玩笑地说,“如果球队再输球,我的高血压就好不了了,要治好,打吊针也没用,赢球我的病自然就好了!”

  昨天下午,浐灞国际队在丈八训练基地继续训练,队员们并没有受到上场大比分输球的影响,全队在精神面貌上都很积极,队员们纷纷表示,这场比赛必须全取三分,用胜利回报陕西球迷。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