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拔宣称将进攻进行到底 当面批评丰体不留情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8:4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已取得五连胜的山东鲁能绝不满足现状,昨天在接受采访时,主帅图拔明确表示:“我知道国安是一个很难缠的对手,但我们不会改变以前的打法,赢球是我们的最大目标。”

  昨天在国安的训练结束后,鲁能走进了丰体中心。一进场,图拔就用手摸了摸草皮,然后摇了摇头。“没想到场地是这么不理想,这与山东、上海、天津等地的场地没法比。
”当着十几位京城记者的面,图拔显得很生气。

  在做完热身后,鲁能队员分两组打起了对抗,图拔要求队员必须3脚出球,射门时必须是没有带球的一脚射门。郑智、李金羽、韩鹏、日科夫等人的状态都不错,看得出鲁能今天仍将大举进攻。

  由于

鲁能周三刚打完一轮联赛,对于队员体能会不会受影响的问题,图拔回答得很坚决:“我们的训练是按照一周三赛来进行的,体能没问题。”谈到对国安队的了解,图拔说:“我们了解对手一些变化,但联赛仅进行了8轮,这个时候去评价一支球队还有些早。国安队是一个难对付的对手。至于最后的结果怎么样,赛场上见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