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宁放话擒鲁能回报球迷 宾馆条件好担心球员不愿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8: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与山东鲁能的比赛关系到国安今后的主场命运和心态,昨天下午,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亲自到丰体中心观看训练,并到队员下榻的京丰宾馆召集教练组开会给国安将士打气。

  昨天下午,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总经理李晓明都出现在丰体中心。罗宁亲自到球队下榻的京丰宾馆,召集教练组开了几个会。罗宁当仁不让地表示:“这是我们取得主
场第一个胜利的最好机会,我们一定要打出最好的技战术水平和精神面貌,拿下山东,回报球迷对我们的厚爱。”

  由于国安还没找到适合俱乐部的新家,球队目前仍住在四星级的京丰宾馆,这也是国安目前能选择的最好的居住环境。俱乐部老总李晓明表示:“京丰宾馆的条件非常好,这是一家接待两会代表的宾馆,早餐都能为我们提供几十种小吃,队员们住在这里能很踏实地备战主场比赛。我们很感谢他们,我希望队员们能战胜山东,回报京丰宾馆和所有关心我们的球迷们。”

  不过等找好新家,国安俱乐部将会搬离京丰宾馆,李晓明开玩笑说:“京丰的条件太好,我还担心队员们到时候不愿意搬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