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赛亚冠实德都不愿放弃 疲劳之师远征沈阳也要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8:26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没有时间去品味2:0击败武汉光谷队的喜悦,实德于昨日再次踏上征程。14时30分,全队乘大巴赶往沈阳入住凯宾斯基酒店,备战周日与沈阳金德队的联赛。

  与武汉队比赛之后,经过一夜短暂的休息,球队昨天上午在基地进行了训练,随后在下午赶往沈阳。连续的比赛,球队上下已经是人困马乏,很多球员上车后便是倒头就睡。
而总经理林乐丰在出征前告诉记者,“我们与沈阳金德队以及回到主场与大阪钢巴队的这两场比赛都没有退路,唯有全力争胜才行。”而目前俱乐部最担心的还是球员们状态与疲劳问题。“主力球员们都比较疲劳,他们的状态很难在如此密集的赛程中得到保证。而替补球员又因为平时得到的比赛机会较少,因此状态如何也很难讲。”

  此次,上轮休息的扬戈以及大腿拉伤的翟彦鹏也随队前往,加上上一场的18人名单,福拉多很少见的带上了20名球员出征。如此安排,一方面是客场作战压力更大,福拉多几乎搬出了全部的家底;另一方面,他也希望让伤愈的扬戈和翟彦鹏在比赛中找找感觉,以为下周三与大阪钢巴队的决战而做准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