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魏新代理首战危机重重 国门李健外援前锋同时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3:42 重庆商报

  本报天津专电(特派记者 罗翔)作为执教中超的第一场比赛,魏新对天津一战充满了期待,但现实多少有些残酷。韦利波尔和李健的受伤让他在排兵布阵上捉襟见肘,使得天津之行变得危机重重。

  在去天津的飞机上,记者意外发现门将李健和韦利没有随队出征。打听之下,李健因为连续征战腰伤复发,打完沈阳的第二天就去了北京治疗腰伤。而韦利波尔也是在比赛中
拉伤了大腿,前天训练时感觉到无法坚持,经过魏新和戈兰的同意后没有随队。前后场两员大将的受伤让力帆的前景充满了变数,李健的位置还有和正元可以补缺,而韦利的缺阵却让力帆几轮来不变的攻击组合顿时充满了谜团。魏新这次只带了王祥和刘家林两名前锋,如果阵型不变,他们其中一人将和达科搭档,但考虑到两名小将的个人能力都达不到韦利的水平,这两人在明天的比赛中可能一同上场,而达科则扯回中场负责组织似乎才是最佳组合。

  对于突来的变化,魏新本人倒是成竹在胸。第一次带队出征的他也没有显得陌生,将球队的食宿、训练等安排得妥妥当当。“小魏真的很不错,把球队交给他我们也能安心不少。”总经理陈宏一下飞机就夸奖道,“不过我们也提醒他在客场一定要严格要求队员,毕竟天津的比赛非常关键”。而魏新也表示,针对球队的人员他会在今天的训练中在观察一下状态,最后和俱乐部以及戈兰商量后再定下主力阵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