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第九轮前瞻:鲁能瞄准六连胜 保级军团欲抢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2:51 深圳商报

  联赛进入中程,呈现出明显的鲁连争霸格局,大连队咬着山东队不放。保级军团的竞争更为激烈,积分榜上后八位的队伍,最多也不过相差3分,差距始终拉不开。中程战演变为拉锯战,比赛将更加残酷。

  北京国安与山东鲁能一役是本轮的焦点之战,前者志在打破本赛季主场不胜的尴尬纪录,后者则将目标指向六连胜。值得一提的是,上个赛季两队交手时均打出了大比分,国
安主场4比0干净利落拿下对手,鲁能主场又回敬了一个4比2。眼下山东队气势如虹,一举拿下国安应在情理之中。

  大连实德队不声不响地冲到了积分榜第二名的位置,四连胜的成绩凸显其后劲十足。本轮客场挑战实力平平的沈阳金德,拿3分估计也不是难事。荷兰人库夫曼上任之后,金德队的成绩持续攀升,然而球队的实力毕竟有限,对付表现向来稳定的实德队,恐怕困难重重。

  主场两球完败给北京国安,随后又在济南输了个1比5,两连败令西安国际队深受打击,这也使得他们与上海

申花在西安进行的另类“上海德比”受关注度大大下降。申花仍有冲击冠军的实力,绝对不会放过翻身的机会。

  上海联城最近经历了三连败,好在本轮的对手是同样近况不佳的厦门蓝狮,只要卡洛斯指挥得当,他们是完全有可能触底反弹的。

  天津队五轮不胜,重庆队六连败,两个难兄难弟的对决必然会碰撞出火花。尤其作为中超历史上最年轻的“主帅”,魏新的表现如何引人关注。3年来,天津队在主场均与重庆队战平,这一次他们有希望改写老黄历的。

  两连胜的辽宁队碰上三连败的

武汉队,主动权应该在辽宁队手中。

  长春队防线是中超最稳固的,进攻也十分犀利。主场作战的深圳队,应该着力于如何攻破对手的城门,靠死守恐怕是守不住的。(舒桂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