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肖战波受伤张玉宁生病 战国际申花东北帮全线告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2:2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赵新明

  肖战波受伤,李毅男受伤,张玉宁生病,一度在申花队里红极一时的东北球员,这一轮却都无一例外地遭遇了意外情况,这对于主教练吴金贵的排兵布阵来讲,不能不说是一种损失。

  昨天下午的训练还没开始,李毅男便跟着队医小李开着车离开了康桥基地。原来,李毅男之前的腿伤一直没有痊愈,上一轮主场对天津的比赛当中,他曾经替补出场过最后15分钟,但下场之后,李毅男就感觉到了自己的腿部还是有问题。“之前歇了一段时间,总以为能够恢复,但一打比赛才感觉到腿还是有些发不上力,跑的时候特别受影响。”为了落个心安,李毅男在队医的建议下,决定去医院做一次更为详细的检查。

  但让李毅男没想到的是,等到他和队医小李昨天下午到

医院的时候,相关的检查项目已经结束了。“那个医院是四点下班,我到的时候离四点还有那么几分钟,但没办法,医生都下班了,说做核磁共振只能等到下个礼拜。”检查没做成,李毅男总像是放不下一桩心事,但对他来说,静养目前也是急需的。因为腿部伤势不能够确诊,李毅男这次将不随队前往西安,有类似情况的,还有肖战波。

  上一场与天津队的比赛中,肖战波便因为小腿有伤,被安排在了替补席上。这两天,情况未见明显好转的他,继续处于单练的状态。昨天下午的训练,肖战波只是在力量房里做完力量训练之后,便只身返回了房间,并没有参与全队的合练。至于同乡张玉宁,更是早早地便返回了康桥半岛的家中。“张玉宁感冒了,下午拿了药之后,球队里就准许他回家休息。”吴金贵这样说道。

  这样一来,三名东北籍的球员将基本淡出

申花队此次的出征行列,同时留下的还有近况不佳的谢晖。谈到谢晖的问题,吴金贵之前就表态过,考虑到季前准备期缺乏系统训练的缘故,球队已经专门为谢晖制订了一套个人训练计划。所以,谢晖此次缺阵似乎也在情理之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