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迎战鲁能祥福誓言不放弃:打出气势给他点颜色瞧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报北京4月21日电(特派记者 张强) 虽然明天面对的是强大的鲁能泰山,但北京国安并没有丝毫的胆怯,全队都已经铆足了劲准备给泰山点颜色看看,主教练沈祥福表示,“一定要在主场以攻对攻,打出国安队的气势来。”

  今天下午,国安先于泰山在丰台体育场进行了训练。由于球队前几天一直都在香河集训,加上丰台体育场刚刚整理过草皮,所以国安的队员对于这块场地,也还不是特别熟悉
。在场地上多跑跑,是沈祥福的训练要求之一。

  对于明天同

泰山队的比赛,沈祥福表示,“泰山队是中超球队中整体实力非常突出的队伍,从他们的积分也可以看出来,但不说明他们没有弱点,我希望队员们一定要抓住他们的弱点。”

  最后,沈祥福代表全队表示了誓死一拼的决心,“我对这场比赛的最大要求是,全队必须打出主场应有的气势。而且在比赛中,我们不能一味地防守,一定要强调进攻,只有把进攻组织好了,才能真正有效地对抗对手。”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