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小明称对鲁能无需奖金刺激 老帅场内做记号有玄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主场迎战鲁能泰山,国安队的目标非常明确,那就是打破对手企图六连胜的美梦,同时迎来自己的第一个主场胜利。

  昨天下午,国安队和鲁能队先后到丰体中心适应场地。国安俱乐部不但派出了已经随队的总经理李小明,连国安集团的副董事长罗宁也站在一边督训,看得出国安对这场比赛是非常重视的。“虽然陶伟和穆萨等几个主力,都有一点小的伤病,但是我敢说,国安具备
打硬仗的能力,周六的比赛肯定全力争胜。”

  刚刚就任国安队领队的老教练洪元硕拿着纸笔,在场地里走了一圈,他勾勾画画地做了很多记号,然后若有所思地对记者说,“明天的比赛,就看哪个队能控制住球了,配合能打出来的队,赢的希望就大。”

  有记者问李小明京鲁大战奖金的问题,“俱乐部不会刻意提升,赢球奖还是60万,与

鲁能队这样的强队打,队员们也都憋着一股劲,根本不用奖金刺激。”

  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今天下午3点30分,将直播北京国安与鲁能

泰山队的比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