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庆力帆北上津门一路凶险 魏新坦言此去只有拼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1:12 重庆晚报

  本报天津专电 联赛六连败,客场三连败……一连串尴尬纪录将力帆深深的烙刻在历史的耻辱柱上,本轮又将客场挑战同样输不起的天津队,缺兵少将的力帆队险境可想而知,难怪昨天出征津门时,力帆负责人是忧心忡忡,“人倒霉时,连喝水都塞牙缝。”

  如今力帆队已经陷入了兵败如山倒的惯性中,在力帆人眼里,主场输给金德对整个队伍的前景和士气打击太大,“如果打金德能够不输,那么跟天津的比赛都要好不少,至少
来说不用担心连败延续下去。”对于力帆来说,周日客场挑战的对手天津队已经连输了两场,五轮不胜,同样是拼了命的想在力帆队身上找回赢球感觉,“我们现在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打哪个队时,都是对方必须要拼命的时候。”

  这次北上,是今年力帆的第四个客场,前三个客场力帆都输了,如果再输,这也是个纪录,“假如客场四连败,联赛七连败,那么我们真是越陷越深,没脸见人了,”一位力帆主力一路上感叹。不过他们也认为,尽管力帆目前处于最困难的时期,但他们也并没有失去斗志,“我们现在都到冰点了,还有什么放不开的,说困兽犹斗也好,说光脚不怕穿鞋也行,反正我们这次去就是拼命的,”代理主帅魏新对记者说。

  让魏新欣慰的是,如今力帆队员斗志还在,在不少力帆将士看来,如今他们已经感到了一种羞辱压迫着自己,“知耻近乎勇,谁没有荣辱感,谁没有自尊,我们怎么可能眼睁睁让队伍继续连败下去,不管怎么说,这场比赛到了真正的背水一战地步。”

首席记者 王印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