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周六将迎战山东鲁能队 丰体除杂草迎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8:57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周超)本周六,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此前,丰台体育中心糟糕的草坪受到了各方面的批评与指责。昨天记者赶到丰体后看到,工作人员正在铲杂草,草坪显得更平整了。

  之前,徐云龙等国安老队员在谈到丰体不胜时就表示:“丰体的草坪对我们有一些限制,很多战术思想打不出来。”

  从上一个主场对阵天津康师傅后,丰体休场了两周时间。在此期间,工作人员给草施了两次掺沙肥,用扫把将沙子扫平,并浇了两次水,使得草坪更为平整。

  昨天下午,5名草坪养护人员每人拿了一个桶和一个小铲子在草坪上蹲着铲杂草。丰体的草坪终于长出了一片绿油油的芽,除了两个球门附近还有一些斑秃外,其余地方已经是春意盎然,踩在上面也终于有了被草茎支撑的感觉。

  因为北京本周遭遇沙尘天气,7名工作人员在看台上分为两组,举着水管和拖把在擦洗座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