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安周末迎来变质德比 吴金贵担忧遭遇主场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9:43 新闻晚报

  四年德比,申花与国际的恩恩怨怨,随着国际的西迁多少变得有些另类。打完天津战役之后,接下来面对昔日的德比对手,申花充满了复杂的心情:并不陌生的对手,并不熟悉的场地,彼此都不如意的联赛处境,申花屡屡糟糕的客场战绩,这些因素足以吸引外界对这场比赛关注的目光。在主场拿下天津后,吴金贵已经把下一个赢球的目标瞄准了古都西安。

  虽然距离这场比赛只有三天准备时间,但是,他不希望队员在近来频繁的作战中感
到疲乏。为了让队员不产生厌倦的心态,也是为了奖励全队,吴金贵决定拿出半天时间,让队员彻底放松一下。昨天上午,申花结束赛后的例行训练后,吴金贵宣布放假半天,所有队员可以到今天中午再返回基地。

  眼下,吴金贵最担心的还是西安方面的客场因素。由于有了前面几个客场的惨痛教训,

申花不但担心场地条件,更担心裁判因素。今年联赛,申花先后在深圳和沈阳的主场输掉了两场比赛,尤其在输给沈阳金德后,裁判几乎成了全队的梦魇。当时,如果不是裁判陈红辉在吹判上偏袒主队,也不会有后来的休息室风波。此番客战国际队,申花又重新担心起这个问题来。“今年我们在裁判这个问题上吃亏不小,但队员必须保持冷静”。吴金贵希望,队员能在比赛中克制自己的情绪。

  而在阵容方面,吴金贵将在关键位置上,继续沿用周四战役的主力。同时,休息室风波也没有影响李玮峰和吴金贵之间的关系。在对阵沈阳肖战波因伤没有上场后,队长袖标戴在了李玮峰身上。对于李玮峰的表现,吴金贵非常满意。战胜天津队后,吴金贵表示:“‘威风组合’已经变得愈加完美。”杜威的表现非常稳定,他与李玮峰同时在后防线上,抵挡住了对方外援的压力,“我早就说过,杜威和李玮峰是国家队的后防核心,他们合在一起将是最强大的组合。”

  据悉,申花队将在明天下午启程,飞往西安。在沪津之战暂时解除了球队上下的危机之后,这一场另类德比的结果,尤其引人关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