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三连败朱骏要整风 不满老卡管理松散欲加强控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7:13 新闻晚报

  早在4月8日,当联城队在大连输给实德之后,朱骏提醒教练组,“虽然这场比赛的过程很不错,但是我希望大家打起精神来,不要以为后面的球队好对付,稍微放松一些的话就有可能会输球。”

  一周之后,联城队回到主场,却再次输给了辽宁,比赛结束之后,朱骏再次提醒教练组,“这场比赛没赢很可惜,没关系。只不过我发觉最近队员的心态好像出了一点问题,
希望你们教练组能够重视起来,尽快把大家的状态和心态调整过来。”

  就在前天,联城遭遇了本赛季的联赛三连败,这次朱骏没有再给教练组作出指示,因为他决定亲自动手。

  球队三大问题

  “前段时间,球队的事情我基本上就不管,全部都由教练组全权负责,但是现在看来不管不行。”昨天上午,朱骏赶到了球队基地,并且给教练组和全体队员开了一个会,“我绝对没有训斥他们,再怎么说我们现在的成绩排名都不差,我只是觉得我们的比赛输得太可惜了,不能这样下去了。”

  虽然整个谈话的过程都非常轻松,但是朱骏依旧明确的指出了球队在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第一,我觉得我们队员的精神面貌出了问题,在比赛中队员们肯定都想拼,但是到了关键时刻,就是拼不出来。第二,我觉得大家在球场上的思想不统一,有人想防守,有人想进攻,这直接导致了我们前两场比赛中的被动。第三,我认为我们队员的心态出了问题,对北京,尽管我们先丢球,但是大家都能顶住,但是现在大家在遇到困难的情况下似乎都顶不住了,比如说对长春,一丢球我就知道比赛要输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朱骏笑呵呵地说,“别的不敢说,在管理方面我还是有一套的。”

  老卡管理松散

  在找到了球队的弊病之后,朱骏也立即公布了一系列规定,首先的一条就是队员今后的行动必须先向领队汇报,只有得到了领队的同意之后才能进行,“以前很多队员早上训练结束了,下午就不见了,感觉像是在应付,这样不行,哪怕下午没训练,你也得在基地好好休息,不能随便外出。此外,今后球队在原则上不实行走训,要走训先得打报告,比如说你在上海有房有车,我们才有可能同意你走训。”据悉,这些只是新的球队管理条例的一部分,“我们肯定还是先得从训练管理入手,卡洛斯的管理还是比较松散了,中国球员有惰性,他这种松散的管理有可能会助长队员们的这种惰性。”

  虽然朱骏没有把话说明,但是他的行动已经说明了一切,“既然教练组管不好球队,那么就只有我老板来亲自动手了。”

  加强业务讨论

  另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朱骏还表示将加强与卡洛斯的沟通。“我绝对不是想束缚他的手脚,但是我希望了解他的目标,比如说上一场他为什么要把堤亚戈换下来,他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全部都是类似业务方面的讨论。”显然,朱骏的这个决定肯定会引来不少人的非议,为此他又重申了一遍,“球队的事情,肯定还是卡洛斯说了算,我这么做只是为了加强我们之间的交流,保证大家的目标和方向一致,我不会过多的干涉。”

  显然,在三连败之后,朱骏已经坐不住了,虽然他很有分寸在控制自己介入球队管理的一个“度”,但可以肯定的是,他正在一步步的加强自己对于球队的掌控。他的举动无可厚非,毕竟联城队的一切开销都是来自这位亿万富翁自己的腰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