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细节凸现吉奥克斯要走人 裴恩才道出巴西高佬被相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6:57 半岛晨报

  “不要小看板凳球员,他们拼起来更凶!”林乐丰的经验昨天在赛场上得到了印证。以替补出战的武汉队面对强大的实德队一点也不胆怯,拼得非常凶,场上飞铲不断。主裁判谭海本场送出了3张黄牌,其中有两张给了武汉队员。

  因为武汉队多名主力都没有前往大连,而是留在武汉,有关武汉队准备放弃本场比赛的猜测被传得沸沸扬扬。但是从比赛的场面看上,武汉队拼得非常凶,丝毫没有放弃比赛
的意思。甚至到了下半场,主教练裴恩才还换上了两名主力吉奥森和李昊,试图跟实德队再拼一拼。

  裴恩才对队员的表现非常满意,尽管输掉了比赛,他还是点名表扬了几名队员:“王小诗、周恒、田晶,这几个人的表现都蛮好的,这是他们初次首发,能有这样的表现非常不错。”

  不过从裴恩才的换人来看,吉奥克斯走人是肯定的了。目前,裴恩才已经相中了一位身高1.84米的巴西球员,“比吉奥克斯年轻,弹跳力和速度都不错,而且射门力量好。”回到武汉之后,裴恩才就将对这位新援进行考查,一旦符合他的要求,吉奥克斯就将马上走人。 记者黄双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