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虎将:今年还是连鲁沪争霸 鲁能存最大缺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6:54 半岛晨报

  战胜了提前放弃抵抗的武汉队并不足喜,更何况鲁能正在高歌猛进,实德队现在还处于追赶者的位置。不过,对于鲁能队强劲的上升势头,实德队员们并不惧怕。他们坦言,要和对手好好拼一拼耐力。

  “今年应该还是我们、山东和上海争冠军。”胡兆军分析道:“山东今年花了那么多钱,表现好一点也是很正常的。不过,联赛最重要的是比耐力。现在才打了8轮,连1/3都
不到,根本看不出来什么。山东连赢了几场,大家就以为他们怎么样了。其实,山东最大的缺点就是耐力不足。还有上海,最近打得确实不太好,但这支队伍的实力绝对有,他们只不过是没太磨合好罢了。今年联赛竞争比较激烈,我估计,不到最后几轮,根本就分不出个高下来。”

  刘宇也认为,

鲁能比往年更稳了,
申花
则显得有些急躁。“山东的钱不是白花的。申花是既想打得好看,又想赢球。他们太急了,最后的效果反而不太好。”他同时表示:“我们虽然也很关心对手的情况,但现在还早着呢。就算5月份的联赛都打完,也说明不了太多问题。”

  首席记者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