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骏:观看联城曾暴跳如雷 老板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6:43 半岛晨报

  晨报讯 为提升士气,特意发齐所有赢球奖金;为给球队减压,俱乐部高层全部留守上海,但联城老板朱骏等来的却是一场彻头彻尾的完败。“球队必须进行整改!主场输给辽宁,可以认为球运不好;但客场败给亚泰,已不是技战术层面上的问题,我们精神风貌哪去了!?我对俱乐部其他人说:老板很生气,后果很严重。这句话绝对不是玩笑,我肯定会有所动作,否则再这么下去,整支球队就完了。”19日晚,朱骏向记者表示。

  “我下午观看联城比赛直播时曾经暴跳如雷,这不是联赛开局5轮不败的那支球队,他们在长春的表现甚至可以用‘拙劣’来形容。防守虚晃一枪,几乎不见倒地铲球,我不知道他们到底在干些什么?”朱骏气呼呼地说,“球员们忘记了最根本的拼劲,自以为是狠角色,结果呢?他们什么都不是。我对比赛非常失望,球队回来后第一件事就是总结,俱乐部将结合教练组意见对球队进行整改。”

  在朱骏发表完这番言论之后,联城俱乐部高层连夜召开了紧急会议,并将出台一系列惩罚措施。一位联城俱乐部高层透露说:“具体措施现在还不好说,但可以肯定老板这次是动真格的。只要俱乐部和教练组一致认定哪些队员在比赛态度上有问题,那么不管他们是谁,都将会受到警告、罚款甚至下放预备队的处罚。”

  (周豹)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