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大连仍是最强对手 按照自己习惯战术去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3:21 大众网-齐鲁晚报

  3∶0客场轻取天津队,5∶1主场横扫西安队,连续的两轮大胜让鲁能泰山成为目前中国足坛风头最劲的“铁军”,连向来对泰山队成见很深的大连实德将士也表示“感受到了鲁能泰山给我们的压力,他们这个赛季确实很强”。面对对手的恭维,泰山上下认为这只不过是客套话,“没有人会拿这些话当真的。”

  就在泰山队客场击败天津队之后,一度传出大连已经输给深圳队的消息,图巴起初
相当高兴,但他随后便发表了自己的疑问,“这消息是真的吗?比赛到底是结束了还是只进行了半场?大连队可不是轻易输球的队伍。”最后的结果证实图巴果然有先见之明,大连实德在相当困难的情况下反败为胜击败深圳,继续在积分榜上紧咬鲁能泰山。“大连到底是大连。”一位泰山队球员认为尽管他个人并不喜欢大连队,却不能不尊敬大连。

  大连实德队果然没有让

鲁能
泰山
“失望”,主场轻取武汉后,尽管在积分上与泰山相比仍有5分的差距,手中却有少赛一轮的优势。考虑到该队在中超赛场上“人脉”很深,所谓的差距事实上很可能只有2分。“别人的事情我管不了那么多,我只想带领我的球队打好自己的比赛。”泰山主帅图巴在得知大连战胜
武汉队
之后这样表示,“鲁能泰山会按照自己的习惯战术去进行比赛,对此我们不会刻意改变。”“从目前来看,大连实德仍然是我们最强大的对手。”一位俱乐部人士最后这样总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