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反思“济南血案” 周日别无选择唯有力拼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2: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昨天下午,在济南被山东鲁能队以5∶1击败的西安浐灞国际队返回了古城,据悉,浐灞队主帅成耀东今天上午将召集全体队员开会总结并反思与鲁能队的比赛,而与上海申花的背水之战周末打响,浐灞队的备战早早便已展开。

  今日总结“济南血案”

  “济南血案”的发生无疑给浐灞队上下敲响了警钟,大家都感到了巨大的压力,成耀东甚至取消了原定的半天假期。据了解,俱乐部为球队订了昨天下午返回西安的机票,刚刚打完一轮联赛,球员普遍比较疲劳,按照惯例,教练组会给球队放半天假,可这一次,假期被取消了,对这样的安排,队员们全都没有半句怨言。结束训练后,浐灞将士匆匆吃完午饭便踏上了返回古城的航班。“明天上午,我们将开会总结与鲁能队的比赛,比赛打成这样不是一两个人的问题,全队的确需要认认真真地分析、总结,找到问题,然后再争取解决问题。”一位主力队员向记者表示。球队要反思失利的原因,俱乐部则要为保住西安金牌球市而努力,俱乐部副总李建新透露道:“为了保住金牌球市,我们会采取一些办法,比如球票打折,专门组织拉拉队等,最大限度地吸引更多的球迷到现场,为浐灞队营造一个良好的主场氛围,使浐灞队打出更高水平,尽快走出低谷。”

  陕沪之战再次考验浐灞

  本周日,西安浐灞将要碰上宿敌上海

申花,曾经的上海德比,如今已经变了味。对于这场比赛,两队都非常明白其重要性。浐灞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说:“浐灞队目前遭遇两连败,对球市肯定会产生很大的影响。回到主场,更要去拼对手。申花目前的情况并不是太好,他们自然也希望在浐灞队身上取分。相信这场比赛一定会好看,毕竟过去的一些东西还会对这场比赛有影响。”王国林还表示,与
鲁能
的比赛,没有让阿尤和伊万两名外援首发,说明成耀东对下一场与申花的比赛是很有想法的。“东东希望借助主场之利,能够击败申花队!”

  事实上,浐灞对陕沪之战的备战从昨天上午在济南的训练就开始了。鲁陕之战中升任队长的王贇在谈到与申花的比赛时显得信心十足:“这场比赛该是我们队发威的时候了,我们和申花的恩怨大家心里都明白,打申花根本不用动员,尤其是我们队现在已经到了输不起的地步。”

  而对于陕西球迷来说,尽管许多球迷对浐灞队近两轮的表现很有看法,但谈起本周与申花队的比赛,他们还是表示会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因为他们相信浐灞队一定会在家门口有好的表现,交出一份圆满的答卷。(记者靳鹏 实习生陈茜 董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