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祥福:鲁能成熟但不是没弱点 发挥水平就可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2:24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周密报道 本周六,歇战一轮的北京国安队将在主场丰体中心迎战目前排名积分榜首位的山东鲁能队。沈祥福表示,队员如果能够克服压力,应该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

  昨天下午,国安队在香河基地进行了最后的训练,今天他们将前往丰体适应场地。对于鲁能队,沈祥福认为是近阶段比较难啃的一块骨头:“鲁能队是中超球队中整体实力非常突出的队伍,从他们的积分也可以看出来,尤其是最近几场比赛,他们表现得相当成熟,
但不说明他们没有弱点,我希望队员们一定要抓住他们的弱点。而且在比赛中,我们不能一味地防守,一定要强调进攻,只有把进攻组织好了,才能真正有效地对抗对手。”

  而对于对手具体的弱点在哪里,沈指导表示不方便透露:“我们会在最后时刻向队员们灌输的。”

  虽然客场已经取得三连胜,但主场不胜的问题一直在困扰着国安,谈到这个问题,沈指导表示,不希望给队员太大的压力。他说:“现在通过全队来看,年轻队员的压力似乎更大一些,最近我们也在为队员减压,只要按照自己的水平去发挥,我们应该可以取得胜利。”

  在昨天的中超第八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大连实德队以2比0战胜武汉光谷队。

  中超第九轮,青岛中能轮空,其他6场比赛将于4月23日进行,具体对阵为:上海联城VS厦门蓝狮,深圳金威VS长春

亚泰,武汉光谷VS辽宁,沈阳金德VS大连实德,天津康师傅VS重庆力帆,西安国际VS上海
申花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