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连胜难掩实德疲劳 10天3战还要继续高速运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2:09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武汉队拿出了替补阵容,实德队也意在借机调整。疲劳是实德队目前最大的敌人,本场将扬戈维奇放在了名单之外也是让主力队员得到一点休息时间。2:0取胜“武汉二队”,进球数不多,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因为实德队球员明显露出了疲劳态势。

  实德的首粒进球来自任意球。第24分钟,胡兆军发出任意球,张耀坤冲顶没有碰到
球却骗倒了门将,任意球直接入网。第36分钟,阎嵩接到胡兆军传球,禁区内晃过门将,轻松将比分扩大。上半场武汉队没有什么像样机会,实德队也未能继续扩大比分。

  下半场

武汉队加强了进攻,换上吉奥森和李昊之后,武汉队也有几次很有威胁的进攻,但是都被表现神勇的陈东没收。而实德队也有数次良机,不过一传一射的胡兆军两度打飞好球,邹捷也浪费了一次单刀机会。最终2: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实德也取得了四连胜。

  实德球员的疲劳让队伍难以有更好的发挥,赛后从教练到队员,都提到了这个问题。但现实摆在那里,未来10天还有3场比赛,实德队还要继续高速运转!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