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力解读实德近期调整 客战沈阳将全主力定拿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2:06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扬戈休息,连比赛名单都没进,潘塔也在2:0之后第一个被替换下场,在五一节之前,球队要进行三场艰苦的比赛,其中包括4月26日与大阪钢巴队的生死之战。在这种情况下,福拉多也在加快球队调整的步伐。

  在本场比赛中,扬戈正如赛前所预料的那样作壁上观,而潘塔也在下半场伊始便被替换下场,让两名核心球员休息调整的目的十分明显。“两名外援年纪大,上场时间长,是
最累的了。有机会休息就让他们多休息一下吧。下一场打沈阳,这种机会可能就不会有了。毕竟是客场,哪个对手都不好对付。”一位主力球员说。而在今天下午,球队就将启程前往沈阳,备战周日与金德队的联赛。“联赛不能松懈,否则就会被鲁能甩开。而主力球员又需要休整,我们只能量力而行。”一位教练组成员无奈地说道。

  “我们近期的重点还是26日主场与钢巴队的比赛,所以调整的重点也是围绕这场关键之战。”门将陈东道出了核心问题。“这两场比赛,我们的状态也是一场比一场好,希望能够在26日调整到最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