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帅用胜利回击架空说 一反常态场边大吼像科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2:05 新商报

  很明显,福拉多给人的感觉是越来越像科萨了。一向在比赛中比较安静沉默的他在昨天的比赛中一反常态,几乎自始至终都站在场边高声指挥着球员们的攻防表演。特别是在下半场,为了一个有争议的判罚,福拉多甚至冲到场边,冲着主裁谭海大喊大叫,直到第四官员走上前来制止,这一幕,与前实德主帅科萨的作风如出一辙。而在福拉多冲到场边之后,总经理林乐丰以及助理教练、翻译等人也跟在福拉多身后走到场边,这也从侧面传达了这样一种信号:福拉多才是全队的“领军人物”。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中,此前“走上前台
”的总经理林乐丰始终安静地坐在场边,并无任何“越权”举动,这同样也证实了他本人的说法——“司令还是福拉多,我只是政委,在球队困难的时候,帮忙喊一喊,给球员鼓鼓劲。”

  两球击败武汉光谷,福拉多也是长出了一口气。面对媒体,福拉多更是针对“架空说”毫不客气地进行驳斥,“这是一种很愚蠢的说法!俱乐部和教练、球员都希望球队能够赢球!”显然是对“架空说”充满了厌恶。

  当然,福拉多也很清楚,外界的质疑以及“架空说”的产生一是因为球队近期表现与大家的期待有所差距;其次也是外界对他的用人以及排兵布阵存在着争议。因此,福拉多也在赛后重点谈到了密集赛程对球队的影响,认为球员们在体能严重匮乏的程度下已经倾尽了所能。“比赛一场接一场,两天后我们就要与沈阳队比赛,连庆贺胜利的时间都没有。”而关于他的用兵,特别是到底该打442还是433的问题,福拉多也表示这主要是潘塔和阎嵩的用法问题。“我们把442和433两套打法在比赛中灵活的结合使用,取得了效果。”福拉多说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