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盲人球迷成功圆梦 球迷过火西安助教竖中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1:40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报道 鲁能和西安国际比赛的中场休息,一曲激扬的歌曲飘向了山东省体育中心2万多名观众的耳中。这首《铁杆球迷》是山东聊城一名叫戴子朝的球迷创作的。

  戴子朝今年32岁,他左眼失明,右眼视力只有0.02,相当于一名盲人。他是鲁能泰山队最忠实的球迷,从1994年就开始听鲁能的比赛,他最大的梦想就是创造一首歌曲,然后在山东省体育中心播放。后来,他的事迹经过《聊城晚报》报道,又经过大汉球迷协会牵线
,鲁能俱乐部邀请戴子朝来到了山东省体育中心,并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播放了他创作的歌曲。在这场比赛结束后,戴子朝被引导到场地内,摸了摸球门,又摸了摸草皮,戴子朝流泪了,此时此刻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拉着戴子朝的手:“欢迎你到我们俱乐部来,也感受一下我们的训练场。”

  戴子朝的事迹感动了两万多名球迷,

鲁能的疯狂表现也让球迷们兴奋,人浪一圈圈在体育中心掀起,此时此景,给人的感觉就像是鲁能夺冠一样。

  但不愉快的事情也发生了。在本场比赛中,西安国际队的拼抢非常凶狠,郑智、李金羽、韩鹏一次次地被放倒在地。终于在黄勇把巴辛铲伤并让后者无奈下场之后,球迷的愤怒彻底爆发了。全场球迷开始大声呐喊:“国际流氓”和“黄勇流氓”。更要命的是,西安队一名助理教练在走向休息室的时候,面对鲁能球迷的“国际流氓”的笑话和球迷扔下的四五个矿泉水瓶子,这名助理教练突然停了一下,然后做出了让人惊讶的举动:他把中指伸了出来,然后对准了球迷。这无疑让球迷们炸了锅,纷纷开始辱骂这名助理教练。很遗憾的是,比赛当时刚刚结束,摄影记者没能捕捉到这样的镜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