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引进新外援势在必行 黑人前锋即将来华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1:30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蔡毅) 本赛季引援不力的武汉队终于有了行动。近日,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和主教练裴恩才达成共识,准备更换吉奥克斯以加强攻击力。不过,俱乐部特别向经纪人庞贝尔强调,新来的外援必须先接受试训,只有得到教练组的认可才会签约。

  庞贝尔在本周一到了武汉,他是应武汉俱乐部的要求来汉就更换吉奥克斯一事进行
商谈。在随身的行李中,他带上了几盘外援前锋的录像带。当天晚上,陈旭东约见了庞贝尔。他向庞贝尔介绍了球队目前的情况,并且指出了吉奥克斯的不足。他强调,目前队中多名球员受伤,对两名外援前锋很依赖。如果吉奥克斯这个点打不开,全队的进攻会受到很大影响。双方基本就更换外援达成了一致,随即就开始寻找新的外援人选。

  裴恩才在第二天就拿到了一些外援的录像资料,他在看了几遍后基本确定了两个人选。在所看的资料中,身材最高的是一名曾经在突尼斯联赛效力过的黑人球员,这是一名身高1米84的强力前锋,今年28岁。另一个是身高1米81的前锋。由于在引进吉奥克斯的事情上吃了亏,裴恩才对新外援并不好作评价:“当时看吉奥克斯的录像带时,比赛场地相当好,一看就知道是欧洲顶级联赛,他的水平也很不错,但来了我们队里才发现他与录像中有差距。现在这名外援参加比赛的场地不怎么样,水平究竟如何还拿不准。”陈旭东也同意老裴的意见:“从材料上看,这名老外并不在巴西最高级别联赛中效力,这也是他能在这个时候能来我们队的原因。他在欧洲踢球的经历也没有过人之处,对他的能力还不好判断。”令裴恩才担心的是,新来的外援可能还不如吉奥克斯:“万一来试训的外援水平不行,肯定不能要。这还会使吉奥克斯的情绪受到影响,那就麻烦了。”对于这名外援的经历,裴恩才倒并不在意:“名气不是问题,关键是要适合我们队。维森特刚来的时候也没有名气,适合我们的打法是最重要的。”正是考虑到适应问题,武汉俱乐部要求新外援必须要先来汉试训。这一要求曾被庞贝尔拒绝,但考虑到

武汉队的现况,庞贝尔最终同意了试训要求。

  武汉队已经前往大连,但庞贝尔并没有离开武汉。他要等球队回来之后和陈旭东就新外援试训的一些细节进行商议。目前,该外援何时来汉还没有确定。据了解,吉奥克斯将肯定打完与大连和辽宁两场比赛,但即使他发挥出色,新外援也将来球队试训,最后由裴恩才决定留下谁。据一位知情人透露,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新外援将会在5月中旬来汉试训。如果这名外援能顺利通过考核,将在联赛间歇期后亮相。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