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输球立马整风 朱骏表示不会插手老卡战术安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玮)联城遭遇三连败。昨天球队回到上海后,立马进行了整风。

  昨天下午5点,全体队员参加整风大会。俱乐部决定更加严格管理球队,除了家在上海的球员可以享受走训外,其他队员都必须住在基地。

  昨天晚上,朱骏与主教练卡洛斯进行了沟通,提出现在的主力阵容已过于疲劳,可
适当实行一些轮换机制。“我只是想和老卡沟通一下,至于战术上他具体怎么安排,我不插手”,他说。

  联城将在周日晚上主场迎战厦门蓝狮队,俱乐部做出决定:只要前三场比赛是自己买票入场的球迷,届时可凭票根在源深体育场换取票价60元的当场球票一张。

  又讯在昨天进行的中超第八轮最后一场比赛中,大连实德队以2比0轻取武汉光谷队,目前排名暂居第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