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今日北上进京赶场 恶战当头山东底线是平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07:38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薛良诚)16日,客场打天津;19日,主场打国际;22日,客场打北京。7天内打3场比赛,鲁能泰山像“赶场”一样四处奔波。今天上午8点,泰山队将士将乘飞机进京备战。

  昨天下午,泰山队队员在主教练图巴带领下来到鲁能基地进行训练,由于前一天刚刚打完比赛,所以训练课上也没有安排太大强度,主力队员以身体调整为主,而替补队员则
分组打起了对抗。

  本轮泰山队将客场挑战北京国安,目前对手7战3胜3平1负积12分列第四位,近五轮3胜2平保持不败。而且,他们主场至今未胜过一场,因此也希望通过这场比赛走出“怪圈”。另外,上轮比赛轮空,北京也有充足的时间保证体能。此外,泰山队近几个赛季并没有在北京队的主场占过便宜,因此,这场比赛对泰山队来说,绝对是一次严峻的考验。

  从赛程分析,目前,

泰山队8战7胜1负积21分,并在积分榜上领跑,而夺冠对手大连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积16分紧随其后,打完北京后,泰山队下轮轮空,如果输掉这场比赛而大连取胜,那么泰山队的积分优势将顿时化为乌有。当然,平局泰山队也不是不能接受,如果战平的话,泰山队积分将达到22分,而大连两轮全胜积分也达到22分,但泰山队仍可以凭净胜球多或者进球多的优势压倒对手。

  “打北京队很重要,这一点大家都清楚,我想全队会以一种积极的状态迎战这场恶仗。”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接受采访时认为。而主教练图巴说:“我不会对这场比赛有什么特别要求,我对每一场比赛的要求都一样,我相信他们能完成好任务!”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