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御林军再得国外赞助强援 美体育公司欲牵手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03:06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亮) 昨天下午,当AEG公司亚洲区总裁大卫·拜根结束了对鸟巢体育场、国安香河训练基地,以及天下第一城的参观之后,对国安集团的雄厚实力表示出了由衷的钦佩。昨天,这家有意与国安建立合作关系的美国体育公司在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的陪同下完成了对国安集团的首次接触。

  据李小明介绍,AEG公司是一家美国的体育公司,在北京设有分公司。“今天是我们
第一次进行接触,他们表达了希望能够与国安进行合作的意向。但是我们双方是否进行合作,以及进行怎样的合作都还没有被提及,这只是初步接触。”不过,一旦双方进行合作,国安俱乐部必将作为合作的主要平台。“肯定会涉及国安俱乐部,否则就不会是我,而是集团的人来陪着他们进行参观了。”

  昨天一天的参观从国安香河训练基地开始,在参观了基地之后,大卫·拜根和AEG公司的律师又陆续参观了同样位于香河的天下第一城以及位于北京的鸟巢体育场。“通过今天的参观,他们对国安集团的实力表示了由衷的佩服。”李小明说。

  据李小明透露,类似这样的事情在近期已经有过很多,并且还将继续。“在最近一段时间内,有不少公司都表现出了与国安合作的兴趣。最多的时候,我曾在一天的时间里接待了三拨来参观的客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