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拉多直言没时间庆祝胜利 裴恩才否认缴械投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2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场2:0的胜利如期而知,连对手裴恩才都表示一切是在意料中。主要是无论大连实德还是武汉光谷都在比赛中有所保留,而武汉光谷为下一场保留实力的意图更加明显,大连实德仅仅让一个扬戈得到了休息。无论从实力还是双方的付出看,实德胜在情理之中。

  福拉多:我们来不及庆祝胜利

  战胜武汉光谷队,大连实德中超已经四连胜了,名对面对球队的胜利,福拉多的脸上没有笑容:“我们来不及庆祝胜利,现在马上就要面对下一场比赛。”

  尽管对方派上替补阵容出战,但大连实德还是十分谨慎的在主场派出相对比较强大的阵容,主力只有扬戈一人获得了休息的机会。实德队在主场如愿拿到三分,保住了联赛第二的位置,赛后福拉多并没有太多的兴奋和喜悦的情绪。他说:“这场比赛是一个很艰苦的比赛。在深圳比赛中队员已经拼尽了体力,这样一个赛程安排,队员在体能上很难接受,所以在这场比赛下半场可以看到我们的队员体能有些不足。”

  福拉多在赛后两次谈到他满意这场比赛的结果,但是他强调,“我们没有时间去庆祝胜利,因为三天之后就有下一场比赛等待我们,我们现在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如何面对下一场比赛。”在周日他们就要在客场迎战沈阳金德,为了备战这场比赛,实德要坐大巴从大连赶到沈阳,不但旅途颠簸,还要克服体能上的困难,因为时间太密集,大连实德在21日下午就启程,几乎没有休息的时间。福拉多认为自己的球队现在状态不是很好,主要问题还是联赛太密集,导致队员十分疲劳,在客对深圳和主对武汉的两场比赛中,扬戈和潘塔都分别获得了休息的机会。

  裴恩才:我们并没有放弃比赛

  武汉光谷赛前就放出要放弃这场和实德的比赛,准备力拼下一场和辽宁的中超联赛。比赛中他们果然派上了多名替补队员,因此裴恩才在赛后表示,这个结果在意料之中。不过他在记者的提问下还是纠正说:“我们没有放弃这场比赛,只是战术调整。”

  吴鹏、王文华、郑斌三名主力留在武汉休息,加上受伤的杨昆鹏、刚刚痊愈的蔡曦,出征大连的汉军阵容中实际上缺少了五名主力。裴恩才在客场排出了多名替补队员上场,比赛意图十分明显。比赛中,替补阵容的汉军基本上没有给大连实德太多实质性的威胁,上半场直到38分钟才有一脚真正意义上的射门。

  赛后裴恩才说这样一个结果是在他的意料之中,所以比赛输了没有太多的遗憾。他解释说:“我们用了多名替补队员上场比赛,这些年轻的队员表现很不错,如果解决了心理上的问题,将心理调整好,今后的比赛会打得更好。”

  当有记者追问他是否在赛前就准备放弃这场比赛的时候,他的回答很艺术,“我认为这不叫放弃,应该是战术调整。我们的队员在场上也创造了进球的机会,而且在场上的攻势双方都差不多。”他认为几个中场队员没有来连,是比赛最大的困难,“他们也是在密集的赛程中体能出现了问题,让他们歇一歇。”(张林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