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乔帅下课激发球员斗志 代理主帅魏新欲拿天津祭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2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六连败后又经历乔尔达斯下课,内外困绕的力帆并没有因此失去求胜的欲望。刚刚上任的代理主教练魏新用一番慷慨激昂的就职演说激发了所有人的斗志。而魏新也发誓要拿下天津作为自己执教中超处子秀的礼物。

  魏主帅慷慨演说

  刚满29岁的魏新尽管只是代理主帅,但同样成为执教中超最年轻的主教练。在这项荣誉面前,魏新更加感到责任重大。“说实话,我们现在真的是输不起了,所以打天津这场比赛非常重要。”魏新从昨天开始就张罗着工作人员帮他找寻天津比赛的录象带,“过去我们就输在战术不够细致,但天津这样的队伍一定要好好研究。”昨天下午,他第一次以主教练的身份带领全队进行训练,“没什么好紧张的,比结婚还轻松呢。”绑着伤腿的他在所有队员们前显示了自己的气质,“我想说的是,你们和我还有外教、外援,现在都必须抛弃成见,大家团结在一起,去度过目前这最困难的时候。”魏新一挥手,狠狠地说,“大家不要再带有你踢得好,我没踢好的心态了,保级是所有人的大事,我们必须凝聚成一个拳头般去战斗!”说完他紧紧地握紧拳头,“好了,现在大家都跟我来吧!”

  队员斗志胜从前

  或许是魏新这番话激起了大家的血性,每个人都很快从前一天失礼的阴影中走了出来。“天津没什么好怕的,那帮家伙去年就差点输给我们了!”周麟训练完后自信地表示,而比起他的自信来,刚从伤病中走出来的小将黄希扬却是憋了一口恶气,“要不是我的说话不够分量,我昨天就第一个站出去面对闹事的球迷。”从昨天晚上开始,他就一直笑不出来,总是寝室难安,“现在就想把气发泄到球场上,如果带我去天津,我一定拼了。”更令大家感到庆幸的是,两名外援并没有因为恩师的下课而感到沮丧,“主教练成绩不好而下课是很正常的事,我也想明白了,要继续在这里好好干,为他争一口气。”达科如此表示。而翻译王斌也透露到。“说不定这件事反而激发了他们的斗志,毕竟有危机感后会让他们更努力,更拼命!”

  (赵扬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