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是针对球员还是针对教练?--朱骏准备向联城动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3:4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徐宏斌

  三连败,像一把刀子,划破了朱骏敏感的皮肤。“对于比赛的过程和结果,我都非常不满意!”在吐出这句话时,朱骏的口气很平静,但能感受到一股“杀气”。

  或许是有意逃避长春的雨雪天气,又或许是意识到了球队在长春会发生什么,联城
俱乐部从老板朱骏到总经理和副总,所有官员都留守上海,没有随队出征。昨天下午,几名官员坐在一起观看了球队的比赛转播。据说,在观看比赛的过程中,朱骏的脸色不太好看,时常摇头,或是批评球员场上的表现。当比赛的结果被锁定为2比0后,朱骏气愤地从沙发上站起,冲着几名俱乐部官员说:“球队必须深刻总结,必须作出一定的措施!”

  很显然,在三连败后,联城俱乐部要对球队“动刀”了。俱乐部将采取怎样的措施?副总刘骏昨晚解释说:“因为这场比赛球队表现得很糟糕,俱乐部认为必须要作出一定的针对性措施,来改变球队目前的状况了。至于什么样的措施,俱乐部正在进一步的讨论中,今后会陆续付诸实施,暂时也不便对外透露。”看来,尽管主教练卡洛斯认为昨天的失利是“技不如人”,但俱乐部显然无法接受这样的说法。

  在俱乐部官员看来,即便是对手实力再强,天气因素再突出,对联城队来说,也应该打出更好的精神面貌,更好的技战术水平来。“输得太难看,我们无法接受!”几位俱乐部官员都这样表示。

  而对于球队在联赛中三连败的糟糕现状,俱乐部也表示无法接受。不过,对于连败的三场球中,俱乐部的态度也是不一样的。第一场失利,也就是和大连实德的比赛,俱乐部对球队的表现和精神是充分肯定的。而和辽宁队的比赛,以及昨天和长春

亚泰一战,球队的表现和精神状态呈现出一个明显下滑的趋势,这也是俱乐部最为不满的地方。

  联城俱乐部接下来如何下这一“刀”?是整风,是针对球员,还是针对教练?不管最终的举措如何,有一点可以肯定,朱骏发火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