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嘴上不服 心里更不服--刘春明只说申花运气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3:4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从教练席到球员休息室,短短三十米的路,对刘春明来说却显得如此漫长。

  几分钟前,他的球队0比1输给了上海申花,进球的是他原先在国少队时曾经带过的郜林,一个在前面七场比赛中一个球都没进的申花前锋。而郜林的这粒进球,也把刘春明和
他的天津泰达队送进了两连败的境地——仅仅在四天之前,他们还曾经是中超联赛中唯一保持不败的队伍。

  这样的时刻,这样的一个曾经的记录多少会让人觉得难堪,所以一直到回到球队下榻的酒店,刘春明还是搞不懂那个叫王珂的小个子怎么会用头球连续过了自己两名高大的后卫,帮助郜林在上半场第十分钟的时候就让自己陷入被动。到最后,他也只能把这些归结为申花队的运气比自己好:“整个上半场的比赛中,对手也仅仅获得了那一次机会,竟然就进了,唉……”

  虽然

申花队的后防线上拥有李玮峰和杜威两大国脚,虽然泰达队在上半场的45分钟时间里甚至没有获得一次像样的射门机会,但是中场休息的时候,刘春明还是下定了加强攻击的决心,因为他并不认为申花队的防守是铁板一块,而泰达队上半场丢掉的那个球,看上去更像是一起“意外事故”。

  下半场开始后不久,李本舰用一记精彩的远射拉开了泰达队进攻的序幕,随后的几十分钟时间里,泰达队将对手压制在半场内,并且获得了数次起脚射门的机会,可惜不管是前锋还是后卫,所有的努力都无功而返。而趁着泰达队猛攻的机会,申花队又获得了几次扩大比分的良机,如果不是前锋拉米雷斯找不到球门在哪儿,最终的比分将是3比0或者4比0。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