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彦不信国际五球惨败 非常遗憾不能出战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3:1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徐宏斌

  李彦因伤回上海接受诊断,这对于处于困境中的国际队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当国际队在济南被山东鲁能狂灌五球的消息传到李彦耳朵里时,他不敢相信。“啊?再说一遍,几比几?……”

  国际队在济南大败,李彦吃晚饭的心情都没了。“说句心里话,因为上一场比赛球队在主场输了球,士气比较低落,所以,我预感到这场比赛在山东会输球,毕竟山东鲁能队的实力摆在那。但是,我真的没有想到,会输这么多,没想到。”李彦一连说了好几个“没想到”,一边说,一边叹着气。因为球队输球,而且是大比分,本准备在赛后与球队联络的李彦,最终放弃了这一想法。“这时候大家的心情都不太好,我还是不打电话的好。”

  也许是适应了大起大落的竞争环境,李彦很快也调整好了自己的心态。“比赛已经过去了,再去想比分已经没有什么意义。已经输成这样了,就到了不能再输的地步。在这个时候,我觉得团结最重要。大家必须齐心协力,共渡难关。输了球,尽管与对手实力强有关,但我们自身肯定也有问题,否则不会是这么大的比分。比如,我们的士气不太好,这段时间大家的状态似乎也不太理想。我们必须首先调整好心态,重新树立信心。”

  因为国际队近期表现得比较糟糕,西安的媒体和球迷逐渐多了批评声,“我们必须把压力变成动力,用自己的行动完成自救。我也相信,在这个时候,西安的球迷会给予我们更多的支持和鼓励,和球队一起走出低谷。”李彦说。

  李彦还谈到了下一轮国际与

申花队的比赛。“下一场比赛,我相信,很多人都在期待和关注。非常遗憾,我不能参加这场比赛。我想,这场比赛的意义,都不用说了,对我们球队来说,重要性更大。希望大家能调整好心态,打好这场焦点之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