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乔尔达斯沟通无果选下课 离开时留下最后一句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1:15 半岛晨报

  六连败,对于一支中超球队来说简直就是噩梦般的经历,而取得这样战绩的主教练很难逃脱下课的命运。昨天下午,当重庆力帆主场0?押1输给沈阳金德后,前所未有的六连败将重庆力帆队推到了积分榜垫底的尴尬境地,最终也导致主教练乔尔达斯下课,力帆队长魏新暂时代理主教练的职务。

  昨天下午在重庆力帆与沈阳金德比赛之后,力帆俱乐部高层在第一时间找到乔尔达
斯进行沟通。在这次谈话中,俱乐部表达的意图很明确:力帆从未遭遇过六连败,乔尔达斯必须引咎辞职。据乔尔达斯本人透露,他与俱乐部的这次沟通仅持续了15分钟,他本人对俱乐部的决定表示理解,“现在一切都结束了。”这是乔尔达斯走出俱乐部办公室后留给重庆力帆队的最后一句话。

  随后,重庆力帆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俱乐部常务副总陈宏宣布了乔尔达斯下课的消息。“六连败在力帆足球历史上是罕见的,这与球队的管理和战术运用不当都有直接的关系,说白了就是乔尔达斯没有做得很好。因此经过董事会讨论研究后,决定免去乔尔达斯的主教练职务。”对于重庆队在联赛中剩下的比赛,陈宏表示首要任务就是保持球队的稳定,“目前力帆还剩20轮联赛,虽然当前的局势十分危急,但这次换帅应该说还很及时,我们还有足够的时间去重新调整。”

  由于本周末重庆力帆队还有比赛,因此球队需要尽快找到能够接替乔尔达斯职务的人,队长魏新责无旁贷地成为代理主教练。“从明天开始,球队主教练的职责暂由魏新接替,力帆队的备战工作也由魏新全权负责,直到新任主教练到位。”记者崔昊剑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8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