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狂胜实德平静:不会感到压力 谁都有起伏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1:11 半岛晨报

  鲁能队主场5-1狂胜西安国际队的比赛结束后,实德队刚刚吃过晚餐。从福拉多到队员们,没有一个人想着去看鲁能队的比赛,当记者把鲁能队再次大胜对手的消息告诉他们时,也没有在实德阵营中激起任何波澜,“很正常,谁都有状态好的时候啊。我们的压力都来自于自己,别人不会让我们有压力感。”邹捷说道。

  部分实德队员只看过鲁能队主场对阵青岛中能队的那场比赛,福拉多也没有专门去
研究过鲁能队的比赛。不过对于鲁能队的近况,队员们还是有一定了解的,毕竟他们占据积分榜首位,是目前实德队今年卫冕的最大对手。“鲁能队连续大胜,说明他们的状态很好。谁都有状态好的时候,我们队也是一样的,打好我们自己的比赛就够了,谁也不会想鲁能队如何如何了。”邹捷说道。

  因为

亚冠联赛导致赛事密集的缘故,实德队本轮联赛推迟到今天进行,这也是本轮唯一一场在今天进行的比赛。因此昨天实德队上下得以坐山观虎斗,悠闲地了解其他各队的比赛情况。有趣的是,
鲁能
队的比赛本应该在球队内部引起很大反响,但事实却相反,实德队上下在听到鲁能队大胜后都很平静。

  “鲁能队去年就打得不错,也有几连胜的时候啊,并不是今年他们突然好起来了。”邹捷说道,“所以现在他们状态好,打出很好的比赛不奇怪的。联赛是个漫长的过程,谁都有起伏的时候,没有球队能够保持一种状态打完联赛的。”

  “压力?鲁能队连胜对我们倒是没有什么压力。”邹捷说道,“我觉得,比赛肯定是有压力的,每场比赛前适当的紧张是有好处的。这种压力来自于我们自己和下一个对手,而不是鲁能队赢不赢球。”

  首席记者迟凤利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