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耻辱六连败遭球迷围困 尹明善:他必须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0:2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昨天是中超联赛本赛季的第二个一周双赛日,重庆力帆在主场0:1不敌沈阳金德,遭遇六连败,排名积分榜尾。赛后,大批对球队成绩不满的重庆球迷一度围困力帆俱乐部。六连败,这个足以牢牢刻在重庆足球耻辱柱上的连败纪录让曾经雄心勃勃的主帅乔尔达斯不得不面对下课的命运。这次对他忍无可忍的是力帆老板尹明善,昨天输给金德后,愤怒的尹明善在第一时间通过电话严令力帆负责人,必须让乔尔达斯下课,“六连败,简直是耻辱,我们必须要给社会、给球迷一个交代。”

  据透露,上轮输给武汉后,尹明善和力帆董事会几位负责人就动了换帅之心,他们给乔帅的底线是与金德的这场比赛,如果再输,就肯定让他下课走人,“一名教练员合格与否必须用成绩说话,连输这么多场,无论如何也说不过去!”昨晚尹明善对记者如此表示。

  尽管昨天没到现场观战,但在了解了比赛过程和结果后,尹明善已无法抑制对乔帅的不满:“乔尔达斯必须下课,我们已经到了垫底的边缘了,六连败,这就是最好的理由。”尹明善的严令掷地有声,力帆负责人也清楚,乔帅下课已不可逆转。“老板非让他下课,我们也没话可说了。”用一位力帆官员的话说,这次尹明善让乔帅下课是在所不惜,因为年初力帆跟乔帅的合同中没有涉及到中途下课这条,只是赛季末要保级,如今让他下课,自然牵涉到违约的问题,“老板说了,下课就是下课,不担心什么违约不违约的问题了,反正一句话,必须下课,不计较什么后果了。”

  在尹明善的指令下,力帆俱乐部高层赛后立即召开会议,决定让队长魏新暂时代理主教练。力帆老总陈宏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在宣布魏新代理主教练前向乔帅宣布了董事会关于让他下课的决定。“老乔是倒霉,老板非要让他下课,神仙都救不了他。”发布会后,一位俱乐部官员叹息道。

  在本轮其他场次比赛中,山东

鲁能主场5:1狂胜西安国际,迎来五连胜。升班马长春亚泰2:0击败大黑马上海联城,厦门蓝狮主场0:0战平青岛中能,辽宁队主场2:1战胜深圳队。上一轮栽了跟头的
申花
队主场1:0小胜实力不俗的天津泰达队。

  《重庆晚报》记者王印毅(短信代码:40811501)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