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京鲁战将上演矛盾之争 杨璞点评鲁能三叉戟威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0:09 北京晨报

  5比1大胜浐灞 周六挑战国安

  晨报讯(记者 周萧)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中超联赛中,山东鲁能再一次显示了他们强大的攻击力:主场5比1大胜西安浐灞,在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后,鲁能队也取得了5连胜,以21分位居榜首。

  坐镇主场的鲁能没有给浐灞队留任何面子,开场就发动了猛烈的攻势,而且很快取得领先:第17分钟,李金羽在禁区内的凌空抽射洞穿了对方门将的十指关。一球领先的鲁能士气大振,6分钟后,鲁能队获得角球机会,西安浐灞队王云本想头球解围,却将皮球顶进自家球门。但鲁能队的表演还没有结束,第39分钟和第42分钟郑智、韩鹏先后破门,鲁能4比0结束上半时。

  易地再战,双方一时陷入僵局,比分直到第80分钟才再次改写,不过这回破门的是西安浐灞——他们由叶张根打进了挽回面子的一球。但鲁能队再度发威,1分钟后,郑智的射门将比分锁定为5比1。

  在山东鲁能队取得5连胜后,很多球迷都为即将在周六迎战领头羊的北京国安队担心。不过,国安上下却并没有因为对方强大的攻击力而畏惧。昨天联赛轮空的国安队在香河继续进行训练,杨璞认为这场比赛郑智、李金羽和韩鹏的3人组合表现出了很大威力,周六必须重点盯防。此外,国安和鲁能的比赛也可以看作是一场“矛盾之争”,因为鲁能的失球数远远超过国安,这也是国安将士充满信心的一点。

  

京鲁战将上演矛盾之争杨璞点评鲁能三叉戟威力

  大羽为鲁能首开胜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