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地没有保佑张烁爆发 脚踝旧伤复发被换下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09:37 今晚报

  现在的天津康师傅队中哪位球员对虹口足球场最兴奋?这个问题的答案是张烁。2004年,张烁在这里上演了“帽子戏法”。去年,又是张烁在这里为天津康师傅队首开纪录。然而在昨天,虹口足球场没有成为张烁再一次爆发的福地。相反,比赛仅仅进行到第30分钟,张烁就因为脚踝旧伤复发而不得不被主教练换下场。

  在昨晚的比赛之前,张烁的感觉一直都不错。一方面,脚踝上的伤势虽然没有好利
索,但是已经不妨碍参加比赛了,另一方面,来到虹口足球场,张烁也得到了很强的心理暗示。“我感觉自己在这场比赛中肯定能进球。”赛前,张烁这样对记者说道。队友们在周二进行适应场地训练时也和张烁开玩笑道:“这次你也别多进球,进俩就够了。只要你进两个球,那我们就赢定了。”

  虽然在昨晚的比赛中,天津康师傅队开局不利,但是张烁在前场的突破与拼抢仍然给

申花队后防线造成了相当的威胁。然而就在张烁感觉自己已经进入状态的时候,一次铲球抢截触发了脚踝处的老伤。“我点儿也够背的。虹口足球场的草皮全场都这么平,就是我铲球的那块地方不平,却让我赶上了。这一下,都快好了的脚踝又扭伤了。”张烁在下场后说。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脚踝处裹着厚厚冰袋的张烁一瘸一拐地踱过替补席观看比赛。当最后的比分定格在0比1时,失望的张烁感到脚踝处的伤更痛了。直到返回酒店,张烁受伤的脚都没有穿上鞋,但这时,令他感到痛的已经不只是脚踝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