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六连败再跌至谷底 鲁能狂胜对手雪洗昔日之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07:02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周晓亮)5:1,在昨天进行的中超第8轮比赛中,山东鲁能队以这样的大比分狂胜西安国际队。凭借这场比赛,鲁能队在中超积分榜上牢牢占据第一的位置。力帆6连败跌到积分榜倒数第一位。

  鲁能队本赛季曾经在客场1:5惨败给上海联城队,一度遭遇异常尴尬的耻辱。昨天面对前身是上海球队的西安国际队,鲁能队一开场就对对手进行了狂轰滥炸,上半场就凭借
李金羽、郑智、韩鹏和对方后卫王云的乌龙球,以4:0遥遥领先,下半场双方各进一球,最终鲁能5:1狂胜对手,也间接洗刷了之前1:5惨败的耻辱。

  在昨天下午另一场“黑马”球队之争中,升班马长春

亚泰队凭借上下半场各一个进球,以2:0战胜上海联城,从而导致后者在前6轮表现火爆后,呈现出一种高开低走的态势。另一支升班马厦门蓝狮队却没有这样的好运气,昨天下午他们主场被青岛中能队以0:0逼平。

  昨天晚上进行的两场比赛中,上海

申花1:0天津康师傅、辽宁2:1深圳金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