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降级大热门联赛六连败 乔尔达斯下课魏新暂代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05:18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昨晚,重庆力帆俱乐部宣布正式解除与主教练乔尔达斯的工作合同,在没有找到新主帅之前,力帆队的主教练职务将由力帆队队长魏新暂时代理。

  昨天下午,重庆力帆队在一场保级的关键战役中主场0∶1不敌沈阳金德队,遭遇联赛六连败。目前力帆居联赛积分榜尾,成为本赛季降级最大热门。乔尔达斯因而下课。至此,乔尔达斯也成为继霍顿之后本赛季中超第二位下课的主教练。不过,力帆俱乐部决定,与
乔尔达斯一起“打包”引进的两名助理教练和两名外援继续留任。将这些外援、外教介绍给力帆的经纪人正是当年在重庆队荣膺甲A最佳外援的比坎尼奇。

  力帆俱乐部接下来将全力引进新主帅和新外援,新外援的重点位置是中后卫,以加强防守。(渝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